微信咨询

成本:印刷一本书多少钱?

发布时间: 2020-05-25 来源: 元鹰传媒

答:几块到十几块钱不等。比如只印刷1本,每本二三十块钱;如果100本,每本十几块钱;印10000本,每本几块钱了。这是最理想状态,实际情况要具体分析。

例如,同样情况彩色印刷要比黑白印刷多一倍的费用;精装书比简装书贵一倍左右;书自身页数(200页的书和400页的书印刷成本肯定不一样,70克的纸张和100克的纸也不一样)

要多少本书,页数多少,用纸克数,精装简装,黑白还是彩色?您把要求数据说出来,我们帮您精确到圆、角、分。

 

 

其他常见问题如下

  

福利:出书有哪些福利    前提:怎么才可以出书     折扣:几折购买图书

出版社:有哪些如何选    好处:出书有哪些收益     发行:哪些渠道上架

回购:购买数量怎么定    字数:多少字数才可以     方式:几种出书方式

册数:一般印刷多少册    定价:可以自己定价吗     包销:包销才可以出吗

印刷:由谁来负责印刷    骗局:如何知道自己被骗   公费:公费出版是什么

......    

百问百答:几十个要了解清楚的问题,看过后全明白无师自通。这些服务是1980的会员费才能享受到,现通过本站添加微信527098024自动免费获得。除此外,您还想知道了解哪些?可免费获得一对一专业辅导一次,从此再无困惑。

上一篇:《费用:免费和自费的区别?》

下一篇:《书号:获取正规书号途径?》